小窗

        我是一个双标的人。我是一个善嫉的人。


        我会对一个女生百般包容;我也会对一个女生连环狂怼。她们有时不是同一个人,有时又是同一个人。

        我挺后悔,挺内疚的。我为什么会一直怼那个女生。也许是因为我嫉妒她、恐惧她。我嫉妒她永远能微信的面对每一天,开心地对待生命的一切。我恐惧她。因为她对一切都有目标。她的目标高远,我害怕她达成了她的目标。我害怕我从高于她的位置,却最终落后于她。我享受优越感,自然 也害怕失去它。

       所以我怼她,说她不懂得打扮,穿着像大龄童装,项链老土不堪......但我们表面还是好姐妹、好闺蜜。真是塑料姐妹花!其实在我心中,我知道外表并不能代表什么,品味是可以短期培养的,我所自豪的一切都不过是些没有什么价值的东西。

        我挺害怕的。怕她看清真相、看清我的面目,然后我们

绝交,老死不相往来。我需要她,她是我在这个学校现阶段唯一可以倾诉的人。

       也许我该对她好点......

 
评论
给你一小窗 让你认识我
© 小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